close

想來這些年他孤單在家守候

只為等我回家臨幸

有時因朋友邀約而徹夜不歸

讓他獨守空閨

近來他會抗議了

不時發出雞貓子鬼叫聲

讓我晚上不得好睡

直想把他踢出家門口

 

 

我反省

近來我是太過份

近日天氣炙熱

心情浮燥

把氣出在他身上

日夜不停操他

是人都有一個底限

不要太過份大家都可以和平相處

更何況他陪伴我14年之久

 

 

 

 

之前看到電視購物頻道強力推銷循環扇

360°循環耶

搭配冷氣使用會涼透心

可是

為何要兩台一起賣

而且要兩三千元耶

汝不能只買一台嗎

 

 

 

 

可能他知道我心理有別人了

所以在抗議

每天都發出雞機拐怪的鬼叫聲

聽同事阿旁說用潤滑油就好了

我心理懷疑他有麼好打發嗎

 

 

 

 

鏘 鏘 鏘 鏘

經本人試用

強力推薦

便宜!

好用!

潤滑油

真的有用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陪了我十四年的電風扇.jpg 

準備螺絲起子+潤滑油

 

 

 

 

  拆螺絲.jpg

拆螺絲

 

 

 

 

打開後面保護網.jpg 

打開後面保護網

 

 

 

 

  加潤滑油.jpg

加潤滑油

 

滑油加好後 把後面保護網鎖回去

 

 

 

 

運轉.jpg 

運轉

 

 

 

哇!哈!哈!

用過潤滑油的我

不用再花一千多元買循環扇了

(經查網拍我要的型號有賣一台的啦~從1100到1700都有)

陪我十四年之久的電風扇我們再繼續天長地久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